Monday, April 03, 2006

標點符號吵架


(驚歎號)是個急驚風,說話大聲又強勢,出現多了常會叫人受不了 。

有一天他碰上了(問號),劈頭就問:你是不是到處說我閒話?

這個是個遲遲疑疑又懷懷疑疑的傢伙,他張口結舌:
有嗎?我有嗎?哪有?不會吧?你聽誰說的?

氣急敗壞說:你就有!就有!到處亂說我壞話!氣死我!

傻住了:心裡自問,敢情真的有說漏嘴了嗎?這下子不是完蛋了嗎?
到底是講了什麼啊?怎麼想不起來?嘴上一邊忙著辯護:
沒有!我沒有!我沒講!

有個(逗點)在旁邊看得不耐煩,喂喂,你們兩個不要吵來吵去,真是的,我看還是找終結者來解決比較快,終結老大快來啊---

鼎鼎大名又少他不可的終結老大一來,吵架立刻就結束了,來,有請老大
(句點)


沒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