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2, 2006

生 病 得 噩 夢

【警告:怕血這篇不要看】

這是噩夢記憶之一

今天午睡得一噩夢,一覺醒來血水從頭上一直流下來,我掙扎爬起來想照鏡子, 顛顛倒倒走到一輛車旁,看到車窗倒影才驚見我的頭上只剩稀稀疏疏的幾縷頭髮,我的頭皮一片片掀起來,血肉模糊,左眼珠垂吊在眼眶外。我想驚叫,一張口竟發現自己嘴裡大部分的牙齒都不見了,只剩下左邊幾顆爛牙和紅腫的牙床。正在徬徨想求救之時,看到 M 走來,抱著她大哭。

噩夢之二

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大房子的二樓陽台,我臉朝下平躺在僅十公分寬的水泥圍牆上,只要身體稍微往外傾斜,就會墜落到地面。我害怕極了,想盡辦法平衡自己,然後小心地倒向陽台裡。終於安全了,站在陽台上看到對面有一塊大鋼板從天空速往下掉,地上有個中年男子正好被鋼板砸切到腳,雙足當場削掉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