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2, 2006

E R 故 事

今晚看來的 ER 故事。
她從東方來,他是西方生。兩人在成為醫生的路途上同行了一段時日,
終於互相承認不能沒有彼此,相遇又相知,在他遠去伊拉克做軍醫前,
墜入婚姻愛河,從此願攜手共度,白首到老。接下來是天高地遠、難煎
難熬的生死茫茫,等電話傳 E信,最是盼望夫君早日歸來的
相思日子。

哪知盼望來是,兩個閻羅王的使者 ER 來召魂,告知她,夫君已在戰場
征途上,車滾過一顆不認人的炸彈,屍骨無存,僅留下一袋遺物帶到。
她強自鎮定上了醫院高樓陽台,淚流不止,卻早預料這種結局,哭了自
己,也哭所有送親人當炮灰的人,哭時間遠久,竟忘了愛人的俊模樣。

面對遺物,終於忍心開封,一卷遺囑錄影,鼓起勇氣放映出來,淚水奔。
心愛的人對心愛的人說:如果你看到了這錄影帶,對你不起,我搞砸了。

總結一段話:我永遠永遠愛你,不管怎樣都在你身邊陪伴你,但是我要你
再找個好好人,好好活下去,要快樂,我好愛你 - and have a good life.

Love will carry on....Have a good life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