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3, 2006

【O2氧氣咖啡館記事】BYYR 病歪歪啊 讀者文


我的老友病歪歪啊,也是我的讀者,最近又從病歪歪的好了回來。看了我的不辣閣文,覺得有話要回說,特別寫了一篇讓我貼上來。

BYYR 病歪歪啊 讀者文:

長話短說,這次好險惡啊。差點又去了醫院出不來(已經簽好了生前醫囑,不再做氣切),這回從四月五日換了一個新的打氧氣機,一直適應都不順利,不能上機器打氣就不能睡覺,三幾星期來掉了百分之十體重,血含二氧化碳上升百分之二十,人都虛脫了,把電動輪椅給搬出來用,真是一命去掉七七八八。

後來 21 日查出是打氣機溼度的定溫太高,一打氣像是做三溫暖,根本不能呼吸,真是連罵人都沒力氣,我以為這次一定玩完了。只可惜還有鳥氣沒出。

現在溫度全調低,這一星期來又可以打氣了。天夜之別,我才幾天打氣,廢話又多了。真是,浪費力氣。不過也免得忘記這次教訓了。唉,又怎樣呢﹖反正生生死死,累死為止。醫生也沒好主意,這幾星期醫生幾個輪流上陣,人沒病死整死也累死。倒楣呀,該去買樂透了。別人碰不到的疑難雜症都在我身上來應驗。

這次真倒楣極了。但是人病才知道朋友好。遠近來報到,禱告的禱告,挨罵的挨罵。還真是感謝大家共襄病舉。希望大家遠離病痛,不要有我這種倒楣啊!

倒楣的,

BYYR病歪歪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