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9, 2006

【O2氧氣咖啡館記事】BYYR 病歪歪啊 笑歪歪

友 BYYR 病歪歪啊 這兩天心情一片大好,打電話來『電』給我聽:『我可以去芝加哥啦啦啦,醫生給我簽字啦,哈哈,真爽唷。』

『恭喜啊-去風之城做啥﹖去找 Oprah?』

『不是,她節目問過,剛好沒錄影,要不然我們本來是會去的。不是啦,我們醫院派十名病人去參加全美肺科復健運動大會,我以為去不成了,沒想到醫生說我恢復得還可以,還是讓我去。』

『你﹖去運動大會﹖有沒有搞錯﹖你不是病歪歪嗎﹖』

『我的情況哪有什麼﹖我們隊伍裡有一位肺臟移植成功者,一位正在化療的肺癌末期病人,還有,年紀最大的是九十一歲!』

『天啊!那你們怎麼還敢出遠門﹖』

『醫院都安排好了啦,飛機上供氧氣、輪椅、緊急醫療,都準備了,安啦。我們只要負責到那裡參加比賽,所有旅行費用都是醫院出的呢。』

『這麼好﹖病歪歪啊,那就祝你出賽成功,安全去安全回囉。』

『謝謝,我回來再跟你報告好玩的,這次全美幾百人要去呢。哈哈,Chicago, Chicago, my kind of town....』

掛了電話許久,耳朵裡還是聽到 BYYR 在哼那首法蘭克名曲,天啊!病歪歪啊,你可得撐得住啊。我們都會為你加油打氣的。Chicago, Chicago, my kind of town....天啊!怎麼叫這音樂停住啊﹖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