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5, 2006

惡夢

那是一個超寫實卻又很寫實的夢。

我獨自一個人,飄浮在外太空。怎麼知道是飄浮呢?因為我不費一點力,就可以從星空的這一頭,飄到遠遠的另一頭。我的腳只踩到空氣。

在一片深邃的墨黑色外太空,我不知何去何從。感覺好像整個宇宙只剩下我一個人,一片茫然空曠。

後來不知怎樣,好不容易看到空中飄浮著什麼,我湊到旁邊一看,原來是幾面墓碑,當我讀出墓碑上的名字時,一個個竟都是我的家人,我驚嚇得哭喊出來。怎麼會這樣?怎麼只有我還在?他們都怎麼了?真的只剩下我一人?

然後我就哭醒了。幸好這只是一場惡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